☜ 讨论区 (Discussion Board) ☞

☜ 讨论区 (Discussion Board) ☞






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自我评估




在这次“趣味写诗”的活动中,大家的作品都非常得好,很有自己的见解和创意。 通过这次活动,大家不仅对诗有了更深一层地理解,而且还加深了大家的团队精神。这次活动结束后,老师希望每一个同学写一段反思,然后把个人的反思挂在小组的博客上。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问题来考虑:

  1. 你觉得写诗对你华文学习过程中有什么帮助?
  2. 在写这篇诗的过程中,你面对了什么学习或者写作上的问题?
  3. 漫画、电影与连续剧里的“加菲猫”有什么不同之处?
  4. 你认为作者与导演安排不同类型的“加菲猫”用意何在?
  5. 你喜欢创造诗歌吗?为什么?
  6. 你觉得写诗对我们平常的生活有什么帮助?什么时候用到写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